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我真的失去了吗?


我到底是怎么了
30/10/09 那天
为了看她的make up show
跟家人吵架
结果电话关机
没回家睡
原本以为看到她会很开心
没错
刚看到她是真的是开心到
就一直对着她发呆
但是
我看到了她前女友
心情顿时降了一下
她们什么时候又一起回了
那一个画面
让我重复地在做恶梦
突然觉得
我真的失去了她
那天结束后
她跟她出去了
我不知道该回她什么
我已经不是她女朋友了
管不着她
结果没回她信
在朋友家偷偷地哭泣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失去了天地
失去了自信
但我更怕失去爱情
失去了你
我很累
这几天都没睡好
不知道该怎样
说好要放手
可是不管再怎么说
我始终做不到
好难好难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崩溃
笨眼泪
干吗一直流啊
都不会干的吗你
好想把眼睛缝起来
好想永远都不要把眼睛张开
只要能不再流泪
就算要我死我都甘愿

2 comments:

  1. girl~
    cheer up ya~
    dont think so much ~
    u will b fine ^^
    GAMBATEH!!

    ReplyDelete
  2. en..
    i will try geh..
    jz hup reali can b fine..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