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对不起



好多天没讯息她了
真的好想念她
我真的很努力在学习放下你
不想天天待在家
好想看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最近怎样
可是我被逼不能讯息你
我不想再害你了
很抱歉
让你跟你家人都受到委屈
我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不会怪你离开我
因为这都是我的家人造成的
同性恋有错吗
为什么你们要这么排斥
要那么地反对
我只是很想好好地去爱她
跟她在一起
为什么你们就是这么的反对
一开始都很任性地以为是你的错
狠心的放开我
可是现在我知道
无辜的不只是我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原谅我出身在这样的家庭
我只想你不要讨厌我
现在我就连跟你做朋友的机会都没有吗
到底要我怎么做
我才能够继续得跟你在一起
从来都没有那么认真的爱过一个人
为什么要当我放完感情的同时
就出现这种情况
我真的好累
她想尽方法的伤害我
要我死心
可是我就是爱她
控制不了了
爱就是爱了
要忘记你
就是几辈子的事了

6 comments:

  1. 虽说同性恋是没错
    可是老一辈的人,或是家人
    都很反对!!
    他们反对,其实并不是错的...
    因为他们知道...你以后会后悔
    他们只是不想看见你痛苦...受伤...
    不要再难过...身边还有很多人在担心你~~~

    ReplyDelete
  2. 唉。。
    可是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他们又不是我。。
    他们应该体谅我啊。。
    以前不让我参男生。。
    现在不让我参女生。。
    快疯了啦。。

    ReplyDelete
  3. Who disagree u and her??
    Ur family?? Whooo??? :/
    How come like that dee?? )):

    ReplyDelete
  4. yup..
    my family keep say her bad..
    n say her mom..
    they cal her dun near me..
    hw can lik tat?
    i dunno my family y lik tat..

    ReplyDelete
  5. How come they will know bout u and her de??
    I thought they dont know.
    Now I know is because of them :/
    Aiks, dont sad k??

    ReplyDelete
  6. they dunno 1..
    they tot she wan chase me oni..
    they dun lik i b frenz wit her..
    say her very bad..
    i can hw?
    i dun mind bt she mind..
    haiz..
    dunno y our relationship so we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