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死了都要爱~


现在的我
每天像傻子似的望着电话
期待有一天你会讯息我
不知是否还有这个机会
就算是知道不可能
但我依然会等你
一直地等
我这样做是不是真的很蠢
连我自己都认为
已经无药可救了
每个人都说
放下你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啊
不是我没尝试过
我每天把自己弄得很忙 弄累
出街 玩电脑 上网 按电话
找男生 找踢聊
目的是想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
想让自己觉得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一样能过得很好
想尽办法让自己不再去想你
但那死脑子就是死了都还有你
我到底怎么了
数千次 数万次祈祷让你回来爱我
但你似乎都不再给我机会
感情都是自私的
这句话说得没错
你说过的永远还会记得吗
对我的承诺还会实现吗
我不是你
也不了解你
所以根本不会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要什么
唯一我知道的是
我爱你 真得很爱
对你的感情已陷入谷底
快疯了

2 comments:

  1. 做么找男生找踢都不找我们这班好朋友啊~
    别忘了~
    不管怎样你还有我们陪在你身边!
    我们都很关心你很担心你滴你知道吗?
    有些东西如果是时候要放下就得放下~
    dear~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知道没啊~!
    不要再为她不开心了~
    我知道你爱她~
    但是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ReplyDelete
  2. 哎哟。。
    每天在学校都看到你们啊。。
    难道你要我每天粘着你?
    那你会很惨哦。。
    哈哈。。
    现在还不是时候放下啊。。
    我会等她。。
    不管如何。。
    我就是爱她。。
    dear。。
    太深了。。
    放不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