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文艺欢送会

刚结束了文艺欢送会
好累哦今天
六点就到harbourclub那里了
因为负责膳食
所以就要去那边等食物
要七点这样食物才到
害我那么早去=="
不过那个“叔叔”还蛮幽默的
很会搞笑
还一直很配合我咯
说什么要去喝茶
叫美女帅个那样
气死几个小弟弟
呵呵
之后呀
每个就开始玩乐了
推人进泳池
看到他们一个个被推
我还在那里得意忘形
哈哈
结果剩最后那半小时
被姿韵那几个38婆
开玩笑啦
别生气哦
扛手扛脚丢进泳池
全身湿完还不用紧
问题是我不会游泳
那个泳池又是五尺高的
真的差点给溺死
幸好有泽贤救我
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还很会酸我咯
因为我一跌进水池
他便问我会不会游泳
我的头再起来跟他摇头
他才救我的咯
不过怎样说他都是我的救命恩人
谢谢啦
过后又颁奖
前理事感言
唱歌
收拾

今天真的是累死去
以为那么累了就不会想她
哪里知道还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