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傻。。



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孤单的心情 在空气中漫步
你熟悉的一切 我重复地看
经过你熟悉的街上
有着你的影子 但我却只能怀念


以前我喜欢的

因为你的不喜欢 我已不喜欢了
以前我不喜欢的
也因为你的喜欢 我也喜欢了
为了你 一切的东西
我已努力地在改变着
穿着 思想 行为
只可惜你没耐性等到我改变的那一刻
是什么原因 让你放下了我
是什么原因 让你残忍地对待我
是什么原因 让我们的甜蜜变成了回忆
你的心 不知还是否对我有这一丝丝的感觉
在世界的一端
多了一个孤单的女孩
她还在等待着她

回忆的路上 有细数的小沙子
有那淡淡的花香
还有空气中漂浮着
依稀闻得到的暧昧
再次回到小路 花香沙子依旧
消失的 是我们俩的感情

我不知道 我是否还可以成为你心中的那一位
但我知道 永远都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开心地 是因为曾经拥有
伤心地 是因为失去了你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我们过去的快乐时光
只要你还有回头的一天
我都会摊开双手等你回来

9 comments:

  1. 不要不开心了啦!你不开心,我们也会不开心的。
    无论如何,别忘了有我们这班支持你的朋友,有什么不开心的,不要放在心里,自己承担,知道吗?

    ReplyDelete
  2. 加油..
    別難過..
    有天她會看見你的改變..
    也會看見你的好..

    娃娃

    ReplyDelete
  3. 萱,谢谢还有你们这班朋友陪伴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
    娃娃,我会加油的。。会开始学习独立。。谢谢你哇。。

    ReplyDelete
  4. Dun be sad k ^^ U always had friend to be with u k

    ReplyDelete
  5. en..i will trying cool down myself..

    ReplyDelete
  6. Dont unhappy haoo marr??
    Happy back la lougonggg ):

    ReplyDelete
  7. haiz..
    i oso wan hapi de dear..
    bt i cant control myself dun think about her..
    i many days dint find her ad..
    very xin ku nw..T.T

    ReplyDelete
  8. I know but I think u two can curi curi ..
    Back together de not marr??

    ReplyDelete
  9. no 2gether anymore..
    hw curi?
    u noe ma..
    last time we break..
    jz b frenz..
    my parent oso go say her..
    n my parent dunno we 2gether de..
    jz noe we noe each other..
    lik tat oso cannot..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