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考试

考试要到了
真怕
书没读到
在班上也没听课
睡觉 聊天 玩乐 想她
不知道这次该怎么上考场
最近也时常出去
根本没心上学
好想辍学哦
失去她
好像做什么都无力
好想看她
喜欢以前的我们
天天出来
吵架的日子
开心的日子
统统都好想念
糟了啦
再这样下去
我的成绩肯定跌
有她在的时候
虽然时常出来
但是我在班上都很有心地听课
不像现在

我讨厌读书的日子
看见那些老师就讨厌
如果老师换成是她
我一定天天上学
现在只能加把劲了
不然我的成绩肯定是烂到
一边看她的照片一边读书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要努力了
读书旅程开始
我会当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这样我应该能比较专心了
但是我更希望能一边跟你讯息一边读书
书 本 书 本 书 本 书 本
ben ben ben ben ben ben ben ben ben b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