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为了你

今天做了一件事情
知道她不喜欢它
所以我把它统统给丢了
早知道会这样
昨天就不要为了它而弄到她生气
现在她又不理我
现在是怎样啊
你真以为你是谁吗
要睬我的时候睬
不要睬也是你做决定
自己都觉得为你付出太多
每次想要放弃时
又一直想 一直想
很累啦
到底该怎么做
以前
不管再怎样不能出来
但为了见你
我死都要出
出来后
为了能看你久一点
就算迟回家也不在乎
有没有人载也是到后来才决定
有时候在睡觉
还是在忙的时候
只要你问我能不能出来
我一定第一时间答应
有一次
为了见你
就算走去你家也心甘情愿
有几次你还放我飞机
真是气到我
最不喜欢就是别人放我飞机
可是你就不一样
你抽烟
我也很忍耐
我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抽烟的
这你也知道
不过因为你说你会慢慢戒
所以我也不反对了
因为我尊重你
我希望你真的能戒到
为了你一句话
我很努力地在为自己的穿着打扮作改造
因为怕出去会下衰你
因为是你的生日
你说你喜欢吃水果蛋糕
为了你
我很用心地向朋友学习
不管再累 再笨
我都告诉他们一定要做到你吃到满意才行
你喜欢PDI的那件衣服
为了你
我开始存钱
就是想在你生日那天买那件衣服送你
结果用到剩下2块钱坐巴士回家
我想把自己做到最好
让你会爱我比你以前的x更多
你说你很坏
为了不让你有这种想法
我也把自己弄得很坏
因为我不要让你觉得是你在带坏我
上次去xxx
因为你叫我去
我从dp跑到sentra到处问人怎么去
结果跑去坐德士
从来没试过一个人搭德士去到那么远
就算是害怕也不在乎了
花了100块就只是纯粹的为了要去看你
所以也没想那么多
之后身上也剩下20块
我好笨啊
可是我总觉得
不管我再怎么做
做到最好
我还是不能在你心里占有一席之位
这是为什么
家人的反对对你来说是种压力吗
在你心里我永远只是最后的那一位

4 comments:

  1. 加油..
    你為她付出那么多..
    她會看到的..
    現在知道為什么你會xx了..
    原來是為了不讓她認為她教壞你..
    加油..
    她會看到的..
    娃娃也會陪你..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娃娃。。
    她看到了又怎样?
    我不是在她心中最重要的那一位。。
    就算她有多感动也好。。
    只要提到我家人。。
    她就会放弃。。
    我不知道我还能这样下去多久。。

    ReplyDelete
  3. 她不值得你为她付出那么多..
    如果她爱你她就应该珍惜你..
    而不是让你受那么多委屈..
    外面还有很多好男人等着你去接受他们..
    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可是我就是喜欢她啊。。
    我也很想放下她。。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
    就算她再坏。。
    我就是爱她。。
    唉。。
    你不明白我的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