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心痒痒



昨天真的高兴一下
她竟然讯息我了
问我睡了没
可惜的是
我已经睡了
再加上电话过期
气死我了
到现在都还在开心着
刚写了讯息回她
可是她都没回
应该是在忙吧
也可能她不会回我了
不知道
希望她会回
刚才去看她的fs
她写了些东西
是在写我吗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如果那个人真的是我
那该多好啊
你的心还有我吗
你看起来好不开心
弄得我心情也不好
我希望你能天天开心哦
因为你开心的样子对我来说是最可爱的
我喜欢你的笑容
喜欢你的背影
喜欢你的一切一切

好的 坏的

统统都喜欢

心痒痒的
真的好期待你会再讯息我

2 comments:

  1. 你还放不下她?
    别傻了..
    这样下去你只会更痛苦..
    有我这个姐妹在..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还放不下。。
    不容易。。
    痛苦也是我自己找来的。。
    顺其自然吧。。
    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