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心痛


为什么到现在
我的心还是会如此地痛
每天都会去看她的fb
可是每次看完都很心痛
因为看到她和盈的对话
好像真的是情侣了
是真的了吗
看到她在fb写上结婚的对象
竟然是盈
我的心
好像狠狠地被你刺了一刀
刺得我无法呼吸
刺得我喘不过气
心好痛
真的很痛
我就这样被你打入冷宫
好想讯息你
可是我不敢
我越来越没有勇气
面对你
我是怎么搞的
为什么那么容易被你打败
我好像坚强
像草一样
风吹不到
可是我做不到
尤其是对你
我不否认我是一个很脆弱的人
我的心
真的受伤了
但是
为什么还是如此的爱你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哇
    相信你可以撑过的
    ^^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很谢谢你哇。。
    我会加油的。。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