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旅程愉快



明天她就去中国了
应该是去九天吧

都不会再见了
干吗还那么不舍
好想好想她
这几天我都很开心哦
我没哭了
一点都没有
我被自己吓傻了
原来她幸福
真的会让我开心
我希望幸福一辈子跟着她
永远别离开她身边
我不希望自己像小孩子一样的依赖她了
我该学会独立
学会适应没有她的日子
虽然不能一辈子呆在她身边
但我还是会默默的守护着她
只要她一切都好
我就安心了
不能怪她不爱我
要怪就怪我爱她太深
我很开心她曾经给我的一切
有缘无份
只能当作可惜
但不曾后悔
因为你
让我更懂得爱
更懂得如何去珍惜你

希望你能认真的爱她 对待她
我知道你很了解她
希望你会好好爱她

6 comments:

  1.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博客呐
    呵呵
    我是小彤
    想知道我的质料可以看回我的博客哦
    觉得你真的很努力
    就算知道他身边站着的是她
    也都还是祝福她
    很开心交了你这位坚强的女生
    ^^
    美眉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你的博客开不到的?
    是因为你锁着了吗?
    其实我真的很放不下。。
    但是从很多朋友身边。。
    听了好多好多的话。。
    不是我的。。
    始终不是我的。。
    如果我一直勉强下去。。
    只会让她更难做。。
    我不恨她那样对我。。
    是因为我想成为第一个分手后不会恨她的人。。
    而且心中也装不下恨。。
    所以。。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默默的爱她。。
    我不想她为难。。
    不想让她觉得我烦。。
    更何况她还有她在她身边陪着。。
    不想破坏。。
    因为体会过那种痛。。
    其实我不坚强。。
    只是爱扮坚强。。
    但从这一刻。。
    我会学着坚强。。
    我会勇敢地面对这一切。。

    ReplyDelete
  3. 有哇有哇
    我没有锁哦
    你去娃娃的档案也可以看到呢
    他放我叫XIAO TONG
    ^^
    麻烦你咯美女
    看了你的文章可以感受到你的感觉
    我知道你一定是每天在想很多
    包括他们在干嘛
    但你只可以用容忍去支持
    真的很辛苦
    相信你知道你的存在不是为了他的
    虽然不是你的谁
    但真的很心痛你
    别哭了
    我看好你的!
    ^^

    ReplyDelete
  4. 真的每天都想很多。。
    但没办法。。
    我爱她。。
    所以我希望她能开心。。
    而不是去干扰她的生活。。
    所以我都没哭了。。
    默默地爱她就足够了。。

    ReplyDelete
  5. Not yours ; Means not
    If can , try to hide this love up (;
    Lub u always lougongg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