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梦醒了



昨天又梦到你了
是因为睡前想你了吗
我不知道
如果梦醒时还能在一起
请容许我们能相依为命

你傻笑的表情又那么真实
所有的信任是从那一刻开始
你给我一个到那片天空的日子
只因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带着伤口回到当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却只是自己的影子

想跟着你一辈子
至少这样的世界没有真实
想跟着你一辈子

做你感情里最后一个天使


知道这一切已不可能
幸福也许一时
平淡走完一时
是我选择你这样的女子
梦醒时已分两地
谁也挽回不了这场分离
爱恨可以不分
责任可以不问
天亮了
一切都结束了





2 comments:

  1. Hey dear ,
    stay awake in everything k?
    You sure can walk through this (:

    ReplyDelete
  2. kk..
    if i through away everythings i will fall in luv wit u ler..
    ar u sur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