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发火!!

今天真的是超生气
够了哦你
不爽我就直接跟我说
不用在背后说我
什么你赌懒我
我更赌懒你咯
只是一个游戏
那么认真做么
说我一直买掉她
好心你啦
你给别人买走她
我看了是很不爽咯
才买她回来
你要不是等你有钱就买回她咯
她的心都是你的了
不知道你还在意什么

看到她被我买你一定很不爽
可是你想一想啦
就算我买她多几次也好
你还是属于你的不是吗
我知道你是不相信我的
但你应该相信她咯
我是还喜欢她啊
可是我没有想过再跟你挣了好不好
拜托你不要一直唱衰我的名誉
我本小姐第一次酱赌懒一个人我跟你说
不要以为你美就大牌
不要以为我失去了她你就赢完
真的很不明白你
我已经没有想过再去干扰她的生活了
为什么你还是要这么执着
拜托你
放过我好不好
你知道失去了她我已经有多么的伤心了
不要再做一些无谓的事了
就当我求你

*难道泪干了
心就不会痛了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