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孤独的心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心里的雨倾盆而下,却始终淋不到她

如果现在在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要珍惜这种时光
就算对方不爱你也要珍惜
因为可能以后想这样子爱都难
爱是无辜和无私的
但人和事物不可能永远都这样
好羡慕自己以前那天真的爱

此时面对着你们
我感觉到我不是渺小的
內心最深處
那曾經只能當作美好回憶
那曾經卻也變成最傷記憶
壟罩在矇騙 還傻傻保有關心
理智與不理智全湧上來
只待時間沖淡不值得的最愛

你还记得我吗
你偶尔还回想起我吗

黎明就是破晓的时候
太阳独自升起的时候
是单独的
我无法靠近我心爱的你
因为还是孤单的黎明
每天醒来时
还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