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也该放手了
希望她会爱你比我爱你更多
希望你会活得比以前开心

mei
你不要再那么无聊了
一直去说这些有的没有的干吗?
是不是要弄到她不爽你才甘愿?
够了
别逼我翻脸
我的事我自己会管

可是还是谢谢你告诉我
原来他是那么讨厌我在fb写的东西
你不喜欢可以直接来跟我说
我会把你delete掉
因为你也不会在意
而且我也不想看到你有多恩爱跟她

不会再让自己痛苦
不会再天天去看你的profile
不会再去关心你的每一件事
到此为止
如果你要讨厌
就讨厌我吧

为了不让自己伤心
我只好选择这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