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结束这一切!



真的很衰
就连我的部落格也你发现到
我知道你一直在说我
说我缠着你女儿
我知道你不爽我
我也知道你在乎她
但请你也尊重我

我知道我犯溅
不放手的也是我
你一定也很讨厌我
我都知道
但你以为喜欢你女儿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也试着去控制
你以为想忘掉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你有没有试过很爱很爱一个人?
你有没有试过受伤害?
你有没有试过被人阻碍的感觉?
你有没有试过爱一个人爱到已经没有勇气说了?


我知道一开始我就错了
但不该错的都错了
你就不能给我点时间吗?
她都有另一半了
我也不能怎样啊
而且我跟她现在也只是朋友而已

我很累了
我让你们很痛苦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的家人还有姚妈妈一家
真的对不起了

因为我
害到你们都不好受
与其你们痛苦
不如就让我来承担这一切吧

从今天开始
我跟她不会再有任何的联络
你们满意了吗?
我不会再找她
不会再想她
不会在爱她
这个答案可以了吗?

你也别把她绑那么紧了
她不喜欢的
其实她很在乎你的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每个人都会犯错
但就是不要把犯错的人都判死刑
你让着她点
也许她会对你更好

我可以告诉你
我真的很喜欢她

但你不要再担心
我答应你不找她
就不会再找
也许你们会存有怀疑
但这是我给你们安心的承诺
有些爱情
不一定要得到才算爱

所以
请你们
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我会成全我自己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