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我已经够烦了!!!

你们可不可以绕了我?
我知道要考试了
可是你们这样管我也不是办法啊
我要的是自由
我成绩很烂吗现在?
都有一到十名以内
是不爽什么啊你们?
叫我不要一直出去
我又不是在上课的时候出
是什么罪?
哪儿点犯到你们了?
现在又你叫我不要一直上网
是怎样啊?
你们以为这样我就会更努力吗?
这种想法是大错的错!!!!!

我要的是自由
你们不管我
我反而更会去读书
你们一管我
我真得很累
我的爱情运已经够倒霉了
能不能放过我?

家人都是这样吗?
不是应该关心
应该体谅吗?
现在是什么世界?
我不知道
我真的没那些力气去跟你们吵
我真的很想哭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