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你再fb写的东西是什么意思?
有新对象了吗?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有好多话想问你
我在你生命里
有没有真的存在过?
还是
我只是那代替品?
说真的
我很在意你说她的好
以前你总是会在我面前提起她
她的好她的坏
还不是你喜欢的吗?
我知道
她真的为了你做很多东西
你们的纪念日及手册
虽然已被烧毁了
为了你都常做东西给你吃
不管好不好吃你都吃了
为了你她去学弹一首歌
虽然只学到一半
找到跟你以前一样的女孩?
我吃醋了
真的
为什么都不能想一些我的感受?
不要再有一丝丝的对我好
我很累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真的想放手了
如果你不爱我
请给我这个机会
你从来都不知道
我的心有多痛
我真的无法呼吸了
什么第一次都是骗人的
得到了都不会珍惜
有什么用
我很想骂你
很大声地骂你
你对我好一点
我就会误会
我就会心软
就算你再怎样对我
我还是输给了你
我很想骂你
因为你让我感觉你只是在利用我
有事才找我帮忙
没事就没话说
但也因为很爱很爱你
也不在乎那么多地帮你
我很想骂你
我为你付出的
你都看不到吗?
我对你的真心
你都视若无睹
做每一件事
能不能别只想你自己
就算是为我好
也请你顾一下我的感受
我是人
我也会痛
也会哭
也会怕
我很想骂你
分和那么多次
每次都没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
你把感情当玩意儿了吗?
我给了你那么多次机会
可是你都不会珍惜
喜欢你真的是错的吗?
我到底什么错了?
为什么受伤的人就是我?
你知道吗?
你缺点真的很多很多
你爱玩
爱自由
脾气不好
只为自己
抽烟
没安全感
在我面前跟别人要好
还有。。。。。
但又怎样?
我就是喜欢你的体贴
喜欢你的幽默
喜欢你对我发脾气
那会让我感觉你是在乎我的
你对我眨一眼
我就会感到触电
明知道你有那么多的不好
可是我就是想陪着你
我想守护着你
我喜欢看着你的微笑
我不希望你跟我一样会受伤
我想你会过得很好很好
我想你没有烦恼
我想你会幸福
我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你
但天总不让我能永远地这么做
它让你选择放弃我
好想再一次的抱紧你
什么都不想说
就只是静静地
让我在感受一下你的温暖
==========================================================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