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睡不着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所以我来找你了
宝贝部落格
已经连续几天了
心里总是闷闷的
我已经搞不懂自己的心里了

最近天气特别热
是跟我的心情了吗?
心情烦躁
所以也让太阳这么晒吗?

心理下雨了
打雷了
怎么你都不下下雨啊?
灭灭我心里的烦闷
赶走下我心中的忧愁

突然想看夕阳
突然想看日出
突然想看彩虹
突然想看烟花

夕阳=开始新的一天
日出=结束不好的事情
彩虹=感受一下好久不见的微笑
烟花=发泄心中的不愉快

今天在班上落泪
我傻眼了
到底怎么了
也不过就是那一点小挫折吗?
就不是第一次了
难道就真的那么承受不起吗?

拜托
都几岁人了
还那么不懂事
考试要到了
好好读吧

笨得有点傻
原来自己也能跟自己说话
突然间
我只想静静地
什么话也不说
呼吸声
心跳声
顿时也因此而停止跳动

感受一下周围的人事物
感受一下大自然
原来世界也可以很美
只是我不懂得去欣赏

我对太阳说
我累了
它却说
累了就去睡觉吧

我对月亮说
我受伤了
它却说
再伤也要藏好

我对星星说
我怕了
它却说
它会在天上保护我


想念你了

也不能做什么了

时间过得很快
2个多月后就一年了
而我
还站在原地不动
汲取着那一丝丝的柔光

1 comment:

  1. 傻瓜~
    爱情就是残酷的~
    所以不要渴望会有奇迹出现~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了
    你不能站在原点不动~
    这样只是会越陷越深...
    你应该做的是继续寻找你的幸福
    虽然我知道是件很难的事情~
    或许你会说"以为放下那么容易吗?"
    但是你不去尝试只会自己痛苦而已~
    就像我,以前男朋友不段地在换~
    但只要你真正找到了你的幸福~
    相信我...可以很长久...可以很幸福...
    你不跨出这个伤心地...没有人可以帮到你...
    而你也只会更加想念更加难过~
    他不会替你难过...不会替你心疼~
    他只会在他寂寞的时候找回你~
    那有用吗??
    你要这样的爱吗???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振作起来~
    姐妹`
    我永远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