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看着别人一对对的
真的很羡慕
再往自己看看

一个天一个地

幸福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我真的懂了
也想学学人家
但就是没那种勇气

其实心情还很差
但是
我很努力去控制了
现在我只选择沉默
什么也不想提
什么也不想说
=============================================
今天
超有勇气的
在等巴士去dp
突然有一辆车过来
里面坐着两个黑人
说要载我
我吓到了
到最后还是上了他们的车
有点怕怕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可是他们人很好
真的把我载到目的地
真得谢谢你们哦
虽然真的很紧张
因为老师都教过
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说话
我竟然坐了陌生人的车
还是来自英国的
==
=========================================
好想放轻松下
吹海风
一个人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