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

不知不觉~
已经2011了~
时间过得好快~
每个人都在慢慢地改变~
而我呢?
也不知道~

现在的我~
拥有了一段不一样的恋情~
也持续了快半年~
可是。。
我还是会觉得害怕~
因为太多事情的发生~
我怕会被伤害多一次~

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女子~
把我搞得很辛苦~
她到底是谁?
我不知道~
我还能相信谁?

我不喜欢自己的另一半去pub的原因你知道是什么吗?
因为我担心~我害怕~
担心你喝得太醉~
没法回家。。
担心你玩得过火~
到处留情。。
我愿意相信你不是~
可是我受不了别人对你的指点~
所以从开始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不随便跟别人去那种地方~
就算是朋友,也不会~
原因就是我不想你担心~
你知道吗?

其实我烦恼很多~
可是就没几个人知道~
我还是以前那个爱胡思乱想的我~
我还是那个不知道留住自己感情的我~

真心与假意我分不清~
累过,痛过,所以我会怕~
承诺?
我不需要~
我只想要任何能实现的举动~

以前我在等着的那个女孩~
虽然伤过我~
但是她是我唯一的支柱~
也只有她~
才能把我哄得很开心~

有时候,
我连对你说话~
都要想有什么可以说~
也许是你不爱说话~
所以我都很头痛~
有时还会说到要吵架~
真是的~

我知道~
爱情这种东西~
不是说要维持就能维持的~
我只希望~
我的生命中~
不会再有第二个伤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