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秘密

好久没来这里了
真想念
我还是我
性格总没变
唯一变的是
我心中越来越多秘密了
多到我谁也不想说
自己知道就好

原本以为找回了自己的我
结果还是迷失了方向
对不起jojo
最近都没什么找你

不要再喜欢我
因为不值得
我对你说过的话你应该还记得吧?
虽然你什么都说不要紧
但我却很要紧
我不想因为我而伤害了你
你还小
可能还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喜欢
我原谅你

请在你还没真的很爱我时放手
不要等到之后才后悔
你还不了解我
可能我真的很不好你也不知道
你对我的好我都明了
但我却做不到去接受你的好
就因为某些人事物

有人说过
不要找我爱的人
要找爱我的人
但最好是双方都爱的
但是要找双方都爱的是一件很难的事
与其找爱我的人
我宁可寻找我爱的那个
因为不想别人受伤
自己成为受伤的那个不要紧
因为是我爱的
我选择了
就不会后悔

我知道自己做不到像童话故事里那被自己喜欢的人疼爱的感觉
可是不要紧
因为我曾经有过
所以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希望我的王子是幸福的
不管为她做得再多我都不埋怨
因为这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为她付出
我心甘情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