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一周年,比赛,旅行

今天13号了
别人都只是恋爱一周年
不然分手一周年
再不就结婚一周年
再下就离婚一周年
而我却是
跟她分分和和的一周年
这一年里面发生了很多事
有快乐
有悲伤
重点是那些回忆
是时候放下?
还是继续着?
现在的我很烦
到底该怎么样?
等待一个不可能会在爱你的人
值得吗?
虽然知道不值得
但却始终不想放弃
======================================================
等下我就要去batu berendam那该死的地方~
因为星期二比赛了
要专心在那儿修养
有谁要来支持的吗?
呵呵
有点紧张的我
一定要拿金牌哦
不能被外来的暴风雨而影响我比赛的情绪
======================================================
星期三又要去新加坡了
去玩玩
去吃吃
去走走
整个放假好像就被比赛和旅行包围着了
是无趣吗?
======================================================
下星期开始上网的时间应该会少了很多
会想念朋友们的
得空讯息下我也不错
保定会回你们^^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