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不放弃,是因为不想错过你

喜欢你明知是个错
可我还是陷进去一错再错
因为今生我不愿错过你
因为喜欢看你的笑
喜欢听你的话语
喜欢你的一切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有人在爱情里找到幸福
有人在爱情里看到伤口
有人欣喜若狂
有人伤心落泪
有人站在爱情的十字路口找不到方向

面对选择
我不愿错过
却又束手无措
爱情就是这样让人无法琢磨
没有人可以说得清楚

我怕冷,却迷上了雪
怕黑,却恋上了夜
怕痛,却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我讨厌热闹,却害怕孤独
我爱上了你,却怕有一天你转身离去
我喜欢快乐,却还是为你流下伤心的泪水

曾经以为,我是你心中永远的春天
可我忘了,春天的后面是冷秋,寒冬
曾经以为,我可以戒情,戒网,戒伤心
可我忘了,最难戒的就是你

喜欢此刻,因为是你我相识的季节
喜欢夜晚,有你的陪伴
喜欢孤独,有甜蜜的思念
喜欢你,你是世界上的唯一

我无法埋怨谁,更不能怪爱情有罪
虽然你让我伤心,让我疲倦
其实我要的不多
一杯水,一片面包
如果再多一些
我希望
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
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除了你,还有谁值得我流泪
思念你时
我哭
我流泪
可除了风
谁能了解我的悲伤

所以
我爱你
我不会忘记
也不会放弃
我不会要求什么
只希望你可以常在我身边
你知道吗
我只是不愿错过你
珍惜你
也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