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如何是好?

神啊
能不能让我从痛苦中逃离?
能不能抚平我烦重的心?
能不能让我停止对她的思念?
你知道吗?
我多想告诉她
我还一直爱着她
真的很爱
但是你没给我那股勇气
你让我变得更脆弱了
我爱到不敢说
以前
只要她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还是什么之类的
我一定会说有,是你
但现在
我连说爱她的自信都没有了
你干吗要让我去爱上一个喜欢自由的人?
干吗要让我这么爱她么?
单恋一点都不好受
我讨厌
越来越不喜欢这种感觉
到底该怎么办?
很烦啊!!!!!!!!!!!!!!!!!!!!!!!!!!!!!!!!!!!!!!!!!!!!!!!!!!
酒!!!!!!!!!!!!!!!!!!!!!!!!!!!!!!!!!!!!!!!!!!!!!!!!!!!!!
让我忘记痛苦
但我不想忘记你
也许在你眼中我成为了朋友
但在我心中
你还是你
还是我爱的那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