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犯贱的痛着

看到了,怎麼看不到,

我是人,從來沒有讓你痛過,別再說是誰的錯,說誰不好,
說她最好,

我很痛真的,把我當朋友,可以不可以不要那麼有了異性沒人性。。。

我會痛的,我是人不是神。。什麽感覺我都會有。。。

左手的倒影、右手的流年。
  
话,总说不清楚,谁也不明了,背对背的拥抱,总有人无理取闹,

是谁,把爱葬送在寂寞的墓地,失眠的夜里,却没那勇气。
  
那些铭心刻骨,苍老的岁月,不知所措的迷茫,

是不是,

那些曾经真的可以选择忘记,没心没肺的笑容,好像可以掩饰那些疼痛,

却欺骗不了那破碎的心脏。

阳光,洒过的地方,染黄了凄凉,指缝的温柔,遗落在昏暗的角落,然后冻结。没有希望的生命,

追随着温柔,沦落于黑暗,行尸走肉般活着。

轻唱着寂寞,习惯着一次又一次的温习那一片刻的刺痛,然后开始哭泣,再遥望海角,那些距离是多少亿年。
  
岁月,错过的痕迹,描述了太多的故事,证明着曾经的深爱

然后再讽刺着那些无能为力的抉择。

总无数次的听着刺耳的嘲笑,也无数次的沉默,失去的太多

擦手而过的幸福,走了太远,那些勇敢,与谁都无关嗎?
  
是不是心疼了,就需要刺猬的外表,让坚强,代替那受伤。

是不是难过了,却要倔强的不在乎,让假笑,代替那重要,

口是心非的说着谎言,然后,心开始撕裂,在慢慢的舔舐伤口,自行疗伤。

不疼,再说着谎话了,真的不疼了。
  
思念那些遥远,独自弹奏着独白,翻找着旧照片。

突然就有可能忘记了那是某年某月,拥抱着彼此需求那温柔
  
放弃的太多。却做不到再去勇敢的爱,追忆,那飞逝如水的倒影,却不再那么真实,默数那些年轮,

回忆流逝的年华,还有那无数个日子。才发现,苍老,成为了代名词,
  
一份感情。是否总有太多的伤疼,

一份感情,是否结束才懂的珍惜,

总是在祈祷,那些尘封的悸动,还会出现,没有理由,只为那些逝去的美丽。

还有那太多的,太多的感动。天桥的灯火,模糊了视线,寂寞的公车,回看那风景,

却再也不见那可以饰演的过去,左右两字栓释的太明显,交叉点的停车站,

谁都只是单独的等待,太多的插肩而过,却不懂有谁动了情,有谁伤了心。

说了太多抱歉,然后再独守寂寞,
  
终于懂了太多,不愿再去倔强的放弃,不愿再去刺疼彼此心脏,也許,我错了太多,還是我太傻了?

寫一下真言吧。。很久沒寫了。。

【爱得太真,伤得太深­】
  
教我如何把你忘记­
  
除非­
  
失去记忆­
  
除非­
  
没有过去­

回忆将我的世界占据­
  
你却占据了我的记忆­

曾经­
  
为你而努力­
  
如今­
  
想你而忧郁­

那些美的过去­
  
却要用痛苦来回忆­
  
两个人的美丽­
  
留下一个人来记忆­

我曾努力忘记­
  
却又不断想起­

那些伤的过去­
  
想要记起­
  
想要用它来恨你­
  
却­
  
早已不见了踪迹­
  
天空如此压抑­
  
云儿又是这般忧郁­
  
总是想要把你忘到彻底­
  
因为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总是想要把你忘到彻底­
  
却又发现是如此舍不得你­
  
总是想要把你彻底忘记­
  
因为不知你给的是伤还是美丽­
  
总是想要把你彻底忘记­
  
却又无法抹灭痕迹­
  
你的模样­
  
无法记忆­
  
爱的记忆­
  
无法忘记­
  
我要如何才能把你忘记­
  
谁又能使我将你忘记­
  
等待……­
  
漫长无尽?­
  
我­愿意­

-------

我掉淚,我痛,不是不甘心,不是難過,而是心痛。。。

因為我太愛你了。。。老實老實說沒什麼意思了。。我只會等,等什麽?

挽留的話怎麼說了?你肯嗎?

你的前任都交往了,剩我一個。。。嗯。。。我不要。。。我只要你。。。。

【冽】什麽痛我還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