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刚去了dp
听到了一个让我震撼的消息
听朋友告诉我
前天晚上看到了你
穿着女装
带着假发
这我一点也不奇怪
重点是
他看到你拖着一个男人的手
到了戏院
是你男朋友吗?
我吓到了
是该开心吗?
还是伤心?
虽然很伤心
但如果这是真的
应该要为你开心吧
因为你变回正常了
现在心情很down
刚在dp时就投篮发泄
高分又怎样?

傻婆
别想那么多了

2 comments:

  1. 問她吧,可能一切都是假的呢..
    即使他真的正常了..
    那也就算了吧。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问。。
    可是没有那个勇气。。
    也许他。。
    根本就不属于我。。
    只是我很执著。。
    千万次说要放下他。。
    到后来才发觉。。
    根本无法做到。。
    唉。。
    不管怎样。。
    只要她幸福就好。。
    不然我也不会好受。。
    在他面前。。
    我都会很努力的伪装我的笑。。
    不希望他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