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心情不好

我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 干吗为了你而烦恼
我 为什么总是会心痛
我 为什么总是放不下
我 真的做错了什么吗
为什么老天爷要这么惩罚我?

不要每一次都这么伤心
朋友对我来说是什么?
家人对我来说算是什么?
爱情对我来说存在过吗?
不理解

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
你 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但为什么 我总是在欺骗着自己?
好难受

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放得下自己喜欢的人?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难?
我想丢掉所有回忆
它带我我曾经的快乐
但却换来现在的痛苦

每次都挂在嘴边说
你?早就忘了咯
现在的我
是接受新感情的时刻
但为什么 我不能像你一样
说放就放

我爱上了我伦伦的新歌
说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