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两个星期

好久没去学校了
就这两个星期
因为生水痘的关系
都去不了学校
超想念学校的朋友
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感动了我
爱死你们了!!!
呵呵

这两个星期里
每天都对着电脑
有点累
因为很多朋友一直找我聊天
我也跑去八卦人
哈哈

这两个星期里
桃花特别多
平时不讯息的我
现在手中开始忙了起来
又英文
又华文
真得喘不过气换了

但也因此这样
我怕了
我觉得
我要变回以前花心的我了
是因为我在害怕什么吗?
以前只会对男朋友讯息
但现在


这两个星期里
我很不好受
但是谢谢你
从我出水痘那天开始就一直陪着我
没有一天是不找我的
知道你喜欢我
但却没能接受你
我感到抱歉
因为我不想
在还没放下上一段感情前去接受你
我害怕
我受伤害过
所以我不希望你也跟我一样

你说你吃醋我跟男生出去
不会吃醋我跟女生出
我说万一同性恋呢?
你说没关系
不介意
只要我爱你比爱她多就好
这是什么话啊?
你傻了吗?
如果我真的爱你
就不会再去跟另一个
如果真的是这样
就证明我不够爱你
这个道理你都不明白?
还回我这种话

我一定不懂要怎样去诠释我的爱情观念
这也是我不接受你的理由
我怕我不够爱你
不能因为想把她忘记就跟你在一起
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我怕我不够好
我也怕再一次跟错人
因为我不想再让自己疯多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